當川芎站在後方,心裡不禁這麼想的時候,一身黑衣的年輕管家轉瞬間動了。

漆黑蝠翼猛一拍振,朱利安的速度甚至比之前還要更快更快,他的眼中是紅光閃動,就如同手中的那柄劍那般鋒利。

藍采和並不認為自己的速度會贏得了對方,他還是乙殼的姿態,而速度原本也就不是他的長項,可是他還是跟著動了。

他一箭步向著朱利安的方向衝上,那行動簡直就像是有勇無謀一般。

鬼針的眼緊緊地盯著那抹瘦弱的背影,手中是黑影蠢蠢欲動。他驀然收緊手指,不讓自己真的按捺不住地插手這場戰鬥。

藍采和的命令是要他不准動。

朱利安與藍采和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,最主要是前者的速度太快。

藍采和的眼中絲毫不見退怯,而是驚人的凜然。

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、五、四、三、二──

就在朱利安瞇細猩紅的眼,長劍高舉,即將揮下的那一剎那,藍采和的眼底迸出凌厲的氣勢,心中的倒數也終於來到了最後。

一!

「吾之名為藍采和,以下咒語通通省略!」

隨著清冽的大喝劃開空氣,水色的光華也從藍采和的周身襲捲出來。

「什──!」朱利安大驚,揮劍的動作因此也生生的停滯了一瞬。

而這一瞬,就足以讓恢復真身的藍采和採取他早已計畫好的行動。

藍髮藍眸的少年迅雷不及掩耳地往虛空一抓握,數條銀絲憑空生出,轉眼就飛快地纏捆上朱利安的長劍以及身軀。

朱利安甚至還來不及反應到自己的自由遭到剝奪,一隻猝不及防伸出的大掌就已逼至他的眼前。

是張果!

白髮青年眼神冷酷,如同寒冰。他一掌按住朱利安的臉,那強勁的力道立刻將他整個人向後撞擊在地面上。

背部傳來了猛烈的疼痛,蝠翼也跟著深深的凹折到,但是朱利安卻無暇在意,他驚慌地瞠大眼,看著白光在自己的眼前驟然擴散。

張果的「鎮靜」之力施展。

「那女的是什麼東西?憑她也想要川芎的吻?」張果毫不留情地抓著朱利安的頭部,將之重重地撞上房間地板。

「慢著,果果!手下留情啊!」藍采和慌張地大喊,沒料到對方竟是欲置朱利安於死地。

「張果!」川芎的聲音氣急敗壞地砸在了這房間裡,「你敢弄死他老子就宰了你!」

白光乍然歸於平靜。

張果的動作停下了,他鬆開手指,然後所有人都可以再清楚不過地聽見他啐了一聲。

幹!這個還敢有不滿的混蛋!川芎黑了一張臉。萬一弄死那個叫朱利安的,那不就什麼事都沒辦法知道了?

黑髮紅眼的少年躺在地面上,急促地喘著氣,臉色蒼白,似乎一時間還無法從那份驚慄中回過神來。

藍采和鬆了一大口氣,慶幸著同伴沒有真的痛下殺手──到底是什麼觸動他的殺機──只是施以部分的「鎮靜」之力,將朱利安的力量徹底壓制住。他一揮手指,頓時將所有絲線收回。

戰況已經分出結果了。

朱利安彷彿沒有注意到身邊的其他人,他慢慢地撐坐起來,紅眸中的色彩逐漸被碧綠取代。他的兩隻手控制不住地在發抖,他顫著手指,用雙手摀住了臉。

下一瞬間,藍采和等人震驚地發現到──

朱利安的身周就像有什麼驀然碎裂!

屬於少年的影象如同玻璃碎片般地飛濺開來,取而代之的是一名頭髮灰白的中年男人呼吸紊亂地坐在原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